凹凸世界雷卡活动首页

★预热★一个首页君的亮相+活动宣传

喜爱雷卡的小伙伴们大家好,初次见面,这里是凹凸世界雷卡活动首页一号机,主要职务是逢年过节搞搞事, 在一些特殊的日子发布一些雷卡相关的活动,在这里我们会进行宣传、汇总、推广等工作,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,更希望能够积极参与活动!

如果有小伙伴还有一些比较好的点子欢迎私信建议,我们会认真将这个主页做好!

 

★==========★==========★==========★==========★

那么接下来发布首页君的首个活动企划:

雷卡七夕24h活动

8月28日为中国农历的七夕节,近年来也逐渐流行成为了虐狗节 暗恋者告白有情人约会的特殊节日。

那么——

这种重要的日子,怎、么、能、少、了、我、们、雷、卡、呢?!

So,有了本次惊险刺激的雷卡七夕24h活动!

 

活动内容:8月28日七夕节当天,从0点到23点,每个准点掉落雷卡only粮食*1,共24篇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订阅tag【雷卡七夕24h活动】

主页君将在18号晚放出24位参与者名单,大家可以猜猜都是哪些太太哦!猜对了奖励雷王星牢饭一顿

 

敬请期待!

评论(21)

热度(157)